close

餐廳一景    

難得週末乖乖的待在台北

友人非常的訝異於是問我要不要一起出門走走....(因為他們家的孩子跟拔拔說...我很久沒運動了!!現在小孩好可怕)

加上他們訂了Tina廚房,基於好奇又想出門放風....所以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出發!!!!

訂位時間是下午3:30(這是吃哪餐...),上午就先去龍潭球場跑跳一下(風大到滿臉都是沙子)

在龍潭球場梳洗過後,便驅車前往大溪的Tina廚房!

由於是假日的關係....下午時間遊客還是很多....(好險有先訂位了)

抵達後便領我們到餐桌上

餐前小點心─爆米花  

一坐下來馬上就聞到香噴噴的爆米花(此時我們已經飢腸轆轆了,因為中午沒吃的關係)

爆米花糖裹的非常的均勻,好好吃~~!! 

健康暖胃茶  

據說是健康暖胃茶來著的......(座位旁附有熱水壺,可以自己無限續杯.......熱水)

薄荷葉(可以加在茶裡)  

薄荷葉(服務生建議我們第一泡先喝原味茶包,第二次回沖在加入薄荷葉...香草茶的味道!!我喜歡...)

我們四大兩小共點了五份餐點(有低消...所以每人都要點餐,好險妹妹年紀比較小,所以可不用點餐)

百香青木瓜(開胃菜)  

開胃菜:百香青木瓜(酸酸脆脆的....很開胃)

滷豆乾(開胃菜)  

開胃菜:滷豆乾(豆乾有入味,還不錯吃)

現煮養生湯  

養生湯(生湯現煮的,因此每各桌邊都會放置電磁爐,湯頭很好喝唷,很暖胃!!)

此時,因為等後面的主菜要在一下子,於是先帶著妹妹到庭園走走

庭院裡的花圃  

小妮子說-我在日光浴啦  

妹妹說.....我在日光浴,這小妮真的像個小精靈一樣,跑東跑西的!!(是在家關太久了ㄇ)

未命名  

每次看到這種小造景....這小妮子就會馬上衝過去....我要騎我要騎它...幫我拍照(拍照還不看鏡頭...是哪招= =)

庭院造景  

地中海風格的庭園造景....(天氣涼涼的...坐在這椅子上..好不愜意ㄚ..)

沒多久.....哥哥就來呼喚說....餐點上桌了~~快回來!!!

馬上..................飛奔!!(肚子好餓ㄚ)

餐前紅豆麵包(非常的紮實好吃)  

紅豆麵包,紅豆香味非常明顯,麵包有咬勁很扎實,後來友人還到隔壁的麵包部去買了兩大顆抹茶紅豆麵包回家!!超好吃的(回來時麵包盤以被分食剩下一塊= =!!!請大家免強接受一下這看起來不甚豐富的畫面)

香草奶油醬(這個奶油醬我喜歡)  

香草奶油醬(加了香草粒在裡面,抹上麵包...我想我可以吃很多!!XD)

炒高麗菜(開胃前菜)  

前菜:清炒高麗菜(高麗菜有甜,怎麼我就炒不出這樣的甜味><!)

香料雞腿排(雙腿)  

香料雞腿排:外皮非常的脆,雞肉很多汁不乾澀,擠上檸檬去掉油膩感,真的不錯吃!!

藏在雞腿排下方的,是馬鈴薯塊唷,很綿密!!

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(雙腿)  

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:炸的乾爽的雞肉,切成條狀,下方墊著高麗菜絲與洋蔥絲,搭配上泰式醬料,有點微微的辣,好下飯ㄚ!!

兒童餐  

兒童餐(因為有小孩,所以可以點一份兒童餐),不過沒想到的是...兒童餐的主菜竟然也是肌肉><!!

頓時看見滿桌雞肉亂跑ㄚ...咕咕咕咕~~~!!

清蒸魚  

清蒸魚:忘記全名了,只記得牠是清蒸的魚,這到吃起來比前面的椒麻雞還要辣,一樣很下飯,而且方便的地方是...牠沒有刺..整片都是魚肉...好開心ㄚ!!

三拼(牛排+蝦子+鮭魚)  

三拼(鮭魚+牛肉+蝦子):這道是哥哥點的,因為我不吃牛,所以無法發表評論,不過看後來盤底朝空的樣子,應該是非常美味的一道!!

主菜全部上完嚕,每人會附一上碗五穀飯搭配用餐,但其實每到菜的份量都很多,所以飯到後來幾乎都有剩!!

吃飽了...妹妹也坐不住了

於是便起身到處晃晃

麵包部(每樣都想帶回家)  

飄著美味香氣的麵包部,我好想通通帶回家(全都是純手工的養生麵包,旁邊有開放式廚房可以看見師傅們在做麵包唷)

未命名  

趁著午晚餐之間的空隙,可以安靜的拍下寧靜的餐桌景色,搭配外頭的庭院景色,這樣的環境真的很讓人放鬆!!

未命名  

正等候晚上預約客人到來的餐桌

等肚子的食物稍稍的消化後....甜點來嚕!!

甜點時刻....(推車過來讓你自己挑的唷)  

是把甜點推過來給我們選的耶,比較美中不足的是,因為我們用餐時段算以午餐來說算很晚了,依晚餐來說又太早,所以甜點他沒有補齊,只剩下巧克力布朗尼跟手工餅乾給我們選。

手工餅乾  

手工餅乾:兩種口味各一(這個被馮家父子解決了...感覺就很是好吃><!)

布朗尼(看起來不美...可是口感扎實的好吃!!)  

巧克力布朗尼:看起來很空虛的小塊,入口後...口感很扎實,巧克力的苦甜在嘴裡散開來!味道非常濃厚!好好吃ㄚ!(差點沒衝到蛋糕櫃去外帶一顆回家)

夜晚的庭院  

餐後又閒聊了許久..而晚上預約的客人也陸續來到,因此我們就被請到庭院外.....繼續聊天!!!

這感覺真的很悠閒,只是夜晚的風有點涼!!(哈啾~~!)

 

丫頭ㄇㄇ時間

假日來說...遊客真的好多,如果是平日的應該更可以輕鬆悠閒的享受美食,而且平日沒有時間限制唷!!

這是間~~下次還會想再來的店!!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一段175巷55號

營業時間:11:00AM~09:00PM

訂位電話:03-3072939

官網:http://www.tinakitchen.com.tw/about.html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