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女孩問

姐....他不愛我了嗎,三年多的感情......就這樣這麼冷漠的離開

我.....忽然不知該如何回答了!!

如果我不曾遇見『他』...我會斬釘截鐵的跟你說...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!!心底明知道是不適合的,為何要死抓著不放,讓兩人都痛苦!

但因為遇見了『他』...所以我無法給你客觀而堅決回答,因為我想...每個離開的人都有他的苦衷,都有他的難處,也有他無法再繼續下去的理由,或許是他累了,或許他早一步知道兩人不適合,許多的或許....都代表著他離開的決心。

冷漠只是為了掩飾,看見你眼底的淚時,不要讓自己有擁妳入懷的衝動。

離開的人....不是沒有淚,他的淚流在你看不見的深處,

疼....他的疼不會比妳少....

只是....他累了!!在這樣的感情模式裡!

於是  他選擇當起壞人,板起臉孔!

記住.....做決定的那方...才是最痛的!!

 

問他愛妳嗎

愛...一定有....只是是否還是當初那份最真摯而單純的愛!!

時間會改變許多事....

能讓相愛的兩人更緊密的聯繫在一起,彼此磨合成能一起走下去的伴侶!!

也能讓相愛的兩人漸行漸遠....因為爭吵慢慢的一點一滴把愛消磨掉了!!

感情沒有固定的公式...不是1+1就會等於2

 

選擇求合或是就這樣背道而馳...各過各的

這答案....其實早已在心底

因為心是無法欺騙的......

但我們卻會因旁人的眼光意見而左右了心智

其實.....順著心走,就會看見陽光

但如果只是為了....怕孤單而緊抓不放...彼此又不願意改變現狀

那麼未來只會造成更深層的傷口......

孩子.....因為害怕孤單而戀愛是最傻的!!!

不諱言的.......

我在等待....

等一個無解的答案

等他嗎...或許是或許不是

那都不重要了.....重要的是....現在的我...很快樂!!

一年多的空窗.......

從剛開始的以淚洗面到現在的......笑靨燦爛!!

我不是忘記他了...只是把對他的情感轉換了...

像朋友一樣.....一個特別的朋友!!!

既然無法在一起.....那就給予最誠摯的祝福!!

 

愛情合約......沒有一定的章法

隨時可毀約....因為無法控制的......是人心!!

變了心的人............最難留!!!也無法再留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